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虛心請教】適合接載小孩、主被動安全性優的中小車款
Jan 28th 2014, 06:06

今年年中,我們這個小家庭將要添增新成員了
基於接送或外出的方便性,勢必有購車的需要,
根據需求,有歸納出幾點

1. 購車預算
目前抓1百以下。

2. 安全性
既然是為了孩子購車,我把安全性擺第一,
只有兩顆安全氣囊的不會在考慮範圍內,
主被動安全能越完善越好,
至於外觀、內裝我覺得倒是其次。

3. 先購中小車款
由於屆時主要的使用者會是我這新手媽媽,
所以老爺覺得先購小車方便我駕駛,
在市區遊走、停車也比較容易,
待十年左右小孩也大了,再改入休旅車,
(不然我原本想說就直接一次到位買休旅車)

4. 行車區域
車子的活動範圍會以市區為主,
假日會上高速公路跑外縣市,
所以馬力不要太小就OK。

5. 空間
我們計畫有兩個孩子,
所以希望後座需能放兩個安全座椅,
行李箱可以放置娃娃車。

在上來發問之前,我有先做了些功課,
覺得還不錯的:
※ Subaru Impreza(NEW)
※ Toyota Pirus C
※ Ford Fiesta / Focus
※ Skoda Fabia 1.2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那台或有其他推薦的車款呢?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購車,之前對車也不是太了解,
怕有思慮不周全的地方,
還請各位大哥大姊不吝賜教,
小妹在此先言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