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Struggling with your SMTP?

Build your app on Mailjet's API for scalable, reliable and fast SMTP.
From our sponsors
仔仔周渝民淡定封王 與李李仁共享榮耀
Oct 27th 2013, 03:44

【大紀元2013年10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沈芳如綜合報導)以F4偶像出道的周渝民以《回家》勇奪金鐘「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後,於慶功宴時和金鐘男配角李李仁共享榮耀。對於拿下金鐘影帝,周渝民雖然興奮,仍淡定表示:「我不是把獎座看很重的人,該是誰就是誰的,在電視劇這領域本來兩次入圍我已經很滿意了,沒想到說可以得獎,得獎的話也算是一個很好的結果。」

對於之後接戲的標準,周渝民說:「有好劇本我就會想演,沒有侷限電視劇或電影,只是我現在對大家來講我已經轉換跑道,我也想在新的領域拚個成績。」周渝民並希望以後提到他的名字時,可以很快想到周渝民在表演上已有自己的一個專屬位置,而不是當初以F4出道的偶像而已。

李李仁則俏皮地說:「之前我們在通app時,仔仔說若我不得獎他就要去拆台。」仔仔聽聞表示:「我心目中就是認定李仁哥可以拿這個獎,真的很為李仁哥開心。」而李李仁對於老婆陶晶瑩沒拿到獎,則貼心地說:「桃子沒拿到獎,在我心中她已是最好的主持人,得獎除了實力還要有一點運氣,今天我和仔仔運氣很好,但我老婆在我心目中她已經得過很多獎了。」


陶子、李李仁、周渝民慶功。(華視提供)

(責任編輯:蘇明真)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10/27/n3996085.htm仔仔周渝民淡定封王--與李李仁共享榮耀.html  美東時間: 2013-10-26 22:13:53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