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郭富城過生日 熊黛林送二手祝福
Oct 26th 2013, 22:56

郭富城生日,獲舊愛送上祝福。
(圖:東方日報提供)
熊黛林性感露背出席活動。
(圖:東方日報提供)

郭富城今天48歲生日,日前他出席活動時,對於舊愛熊黛林(Lynn)為免被指餘情未了,故只透過傳媒向他送生日祝福,他只輕輕回應:「多謝多謝。」並表示過去的事便讓它過去,但不忘祝福熊黛林幸福快樂。

天王郭富城舊愛熊黛林日前性感露背出席活動,提到郭富城即將48歲生日,她透過傳媒祝福對方。問她為何不親自傳短訊給郭富城?她說:「我不知他現在的狀況,怕有誤會。」提到她早前被拍得與富豪新歡慶祝生日,她澄清對方只是朋友的男朋友,亦未有心理準備接受新戀情。

郭富城與馬德鐘等日前出席香檳活動,獲大會送上大型水晶蛋糕預祝生日。對於熊黛林「借人把口」祝他生日快樂,郭富城表示:「多謝多謝,也祝福她幸福快樂,最緊要開心。」

另外,同場的夏尉喻早前被拍得與新歡Jerry翹手夜遊,被問此事一度黑臉,並說:「我的朋友是圈外人,不想我的職業牽涉到其他人。」對於男方被指是溝女王,她忍著淚說:「所有事都不是事實我不回應。」及後她於活動中突然暈倒,在場的陳志健即為她急救,她到醫院檢查後,當晚已出院返家休息。

熊黛林性感露背出席活動。 / (圖:東方日報提供)郭富城生日,獲舊愛送上祝福。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