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這是所謂的麵包嗎? 文長
Dec 2nd 2013, 05:22

小妹今年25歲

單身~是代銷公司的小企劃

月薪是4萬

在台北的生活費加房租剛好打平

因為朋友的關係認識房仲業的店長

自己在台北有兩間分店,台中中港路上也有一間

資產目前有30間房子在他名下

(他自己說的,我也沒調查過)

不過 , 他不是我的菜~

所以始終都把他當朋友

昨天他約我一起去宜蘭陪她看土地 (建商委託他幫忙找的)

陪他一整天下來 他直看我打哈欠 也許是心疼吧

居然開口...如果這筆有談成功 那我就帶你去買名牌包犒賞你

我有謝謝他 這個案子 是可以談成功的

(我心裡還是會想...那我就看你會不會真的帶我去買

後來這位先生 有開口想約我去泡溫泉

但,不用他說 我也知道這其中的"奧義"

所以~我還是拒絕了...

我知道,如果我跟他去了,可能出門的代步車就會從小國產車

晉升為豪華進口車,出門拎的不再是路邊買的廉價包包

而是各大精品店的名牌包,吃的不再需要計算這個月可以花多少零用錢

是多到數不清的豪華大餐,出去玩的地方,也不用想台灣還有哪裡沒玩過

而是這次要飛的國家....

姊妹們,我缺錢,但還是坦然地拒絕了

若你們是我,也會像我一樣的拒絕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