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大男孩的心理
Jul 5th 2013, 03:30, by whataqboy

作者whataqboy (what)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大男孩的心理

時間Fri Jul 5 03:30:54 2013

傳統社會的思想教育我身為男性要有擔當 不可以輕易的展現過多的感情 也許是家庭背景的關係 以前什麼事都自己扛,自己處哩,因為沒有人可以幫你;所以封鎖了內心 和現在的女友交往兩年多了 雖然遠距離佔了絕大部分的時間, 在現在女友的循循善誘下,她希望我可以把心中擔心的,考慮的都講出來 漸漸的,我嘗試著對她坦白 只是...在這過程中那個心中壓抑著的小男孩出現了。 不知道是否是過去我過度壓抑自己的行為產生的情況,在外人面前 我不會輕易展示自己脆弱的一面,因為我覺得不可以。 我不能有弱點,否則就有受傷的可能。 這裡先提一下,因為和女友是遠距離(幾千公里的距離)所以都只能視訊, 而女友是那種沒有辦法說甜言蜜語的人 (我想你 都沒辦法;她說她不是那種人) 我不確定是否是因為這樣子,所以我擔心我們之間少了些情侶的激情 而這樣的心裡讓我在和女朋友對話時, 不自覺得會想要撒撒嬌,好像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以感受到她對我的愛 在我們兩人之間的關係 也因為這樣子,她覺得她很像男人 而我是女人 她要常常回覆我對她的思念,然後應付我對她的撒嬌(變成小朋友那樣) 但是我女友她卻明白的表示她不喜歡這樣的模式,甚至是厭惡! 她希望的男朋友就是個很man的人 @.@ 可是在我心底,很明顯的有一個這樣一個有著孩子氣的人格存在。 這的的確確是部分真實的我 (也許是小時候得不到母愛? 所以在可以得到愛的女性面前,希望可以得到些補償心理?) *這部分有請懂得心理學的大大解惑了 T_T 可是這部分的我和她所想要的卻又互相牴觸,這讓我有些徬徨。 我認為我可以是有肩膀的人, 在她來台灣時,她可以是小鳥依人,事事依賴我,放手讓我處理一切的大小事務 (儘管她嘴巴上仍不會有甜言蜜語, 但是行為上卻是可以十足的讓我感受到她的感情,擁抱,挽手,撒嬌..etc 都有) 只是因為遠距離很久了,變成是遠距離的模式成了理所當然 然而在遠距離時 我會比較容易化身成小男孩,撒撒嬌 然後她就會像是個男人@.@ (也許我心裡覺得一定要有一個人去製造類似這樣的情況,才不會冷卻啊) 在同在一地時,我才有可能是一肩扛起大小雜事成為他心中man的男人。 我很想知道..有沒有版友碰過或發生有這樣的情況,又是如何解決? 而我的心裡這樣是正常的嗎? 畢竟我很愛她,我希望慢慢的成為她心中理想的情人。 只是我又擔心...為了成為她的理想情人, 過程中我必須扼殺那孩子氣的人格,這樣我還會是我嗎? 很抱歉,我現在心中有些紊亂...也許文意有些不通順 但是我真的希望能得到一些幫助,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5.93

sosevil:因為你就是壓抑自己太久啦 對女生撒嬌沒什麼問題 但是你 07/05 03:35

sosevil:要拿捏一個度 道讓人覺得厭煩會變成反效果 遠距離相處不易 07/05 03:36

sosevil:如果又因為一些小地方在爭吵 是划不來的 07/05 03: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