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沒收到女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該問嗎
May 11th 2013, 14:17

作者bestrick (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沒收到女朋友送的生日禮物,該問嗎

時間Sat May 11 14:17:22 2013

※ 引述《wallflowers (whatever works)》之銘言: : 和女朋友交往一年多,彼此都是社會人士 : 在一起很少吵架,感情算不錯 : 今年三月的時候生日,我和他一起去日月潭玩 : 但卻沒收到他的生日禮物 : 雖然我們情人節、聖誕節都沒有送過對方 : 但是去年的生日都有彼此送禮物 : 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過去了... : 我該問嗎...? : 但是想想.. : 不管是甚麼答案 : 感覺好像都會讓人不好受 : 心頭又一直有疙瘩.... : ps我是男的,是不是很無聊 沒送禮物比收到爛禮物好多了... 你這篇讓我想到以前交往五年的前女友 在我生日的那天 下著雨的桃園火車站前 她拿出一盒小七買的榛果巧克力(標價45)遞給我 說 生日快樂 ,剛剛在火車站買的 然後我載她去上班...... 再然後...沒然後了,我生日的頭七那天就被甩了 你女友說不定是一時沒想到 然後過太久又找不到名目補送而已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7.18

asuraaegean:生日的頭七XDDDDDDD 05/11 14:53

Darius:好慘,這太慘了,比沒送還GY。 05/11 14: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