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愛生活手記.hi! my dear life :: 痞客邦 PIXNET ::
這裡是好吃、DIY玩佈置、花草遊戲、收納PLAY、我愛布雜貨 雜誌的官方部落格!愛生活分享好玩的生活創意與佈置訣竅,手作DIY‧居家佈置‧花草生活‧家事清潔‧料理美食,分享生活創意,樂活每一日。生活大小事都是最幸福的事…
DIY雜貨控的最愛鄉村風佈置---磚石
May 8th 2013, 08:03

磚、瓦、石等石材元素, 是雜貨控在佈置時常使用的元素,

遵守「不規則」、「不平滑」等原則, 或者以局部搭配的方式,

就能成功運用石質素材, 創造真實又舒服的自然觸感。

(文章出處 / DIY玩佈置No.60)

 

 特色花磚搭配

法式風情藍得發亮的地磚, 搭配尺寸較大的花磚, 營造出既復古又時尚、既浪漫又優雅的法式風情。(場地提供/ cher cher;攝影/廖家威)

_MG_3308  

 復古磚花古典大氣

藍色義大利復古磚花,典雅的菱型花紋,搭配圓潤的古典雕花圓鏡、橢圓洗手檯面,古典鄉村質感十足。(場地提供/ Eleven;攝影/王正毅)

IMG_5029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